close


人生的漫漫長路上  迴盪的霧氣淹沒了視野  到底有幾段落差要去跨越

踏著的雙腳有多少能耐  肩膀上的裝備是否足夠  好讓我邁向下個里程

曾經愚蠢的以為  考到證照後順利服完兵役  就能成為獨當一面的個體

四個月過去  飽滿的自信經過損耗之後  還遺留下幾成能夠堅持著夢想

進入職場的生活  手中握有的自我逐漸失去  扮演著他人所期許的魁儡

這可真是長大的代價  你問我過得快樂嗎  默默不語的我心中有個角落

期待哪天曙光乍現  我能夠昂然的站在家門口  肯定的用食指按下電鈴

大聲的喊著我回來了  從此父母不用再操心  那個遠離家鄉在外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