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花蓮電影城回饋鄉親特價100元    觀賞了心動奇蹟這部電影

影片中有幾幕感觸還蠻深刻的  令我想起與貝果生活的點點滴滴

它是我當初領養回來的流浪狗  在這期間中我們共同成長了許多

我相信我們倆之間的牽絆  是不管經歷過多少事件也無法取代的

在生命的後期它罹患心臟肥大症  每天都要依賴藥物來控制病情

然而我卻因為實習離開它身邊  只能把他暫時託付給家人來照顧

但每當我回家的時候  它從沒讓我失望的搖著尾巴興奮的迎接我

而在再度離家之前  我總會悄悄的在它耳邊說要乖乖的等我回來


最後一次的見面是在父親節前夕  但我始終沒想過那是最後一面

那晚回到台中家裡捎來電話  說貝果痛苦的坐著無法躺下來睡覺

我的心口真的好痛好痛  難道這次見面是你苦撐承諾我的要求嗎

哪一晚我多麼想要衝回台南  但卻只能著急的留著淚求神眷顧你

無奈的是隔天你還是走了  我仍然沒有機會好好的送你最後一程

每次我回想起來總是感到內疚  多麼想再一次抱著你說一聲抱歉


貝果你永遠是我的孩子  我好愛你總是把頭賴在我身上取暖睡覺

謝謝你總傻的可以  在我離家後還每晚跑到一樓等待我開門回家

從別人口中聽見你的消息  我就像是個爸爸為你感到無比的驕傲

雖然你已不在我的身邊  但你深藏在我的心底陪伴我千千百百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